糖落

什么画稿,我不知道啊,我就是个天真的小姑娘

[aph 黑三角的掉马日记]①

#友情向

#《联五的掉马日记》太尬所以重写

#幼儿园文笔

#ooc归我 人物归本家

#部分人物都有原型,但请别对号入座,你不说谁知道是你家正主😓

#无脑文学

----------------------------------

车窗外,不同的人为了不同的目的奔波着,汽车的鸣笛声此起彼伏,远处还传来若有若如的卖包子的声音。一切都显得那么岁月静好。当然,如果忽略掉那黑着脸的几个人。

“所以,小英雄不该解释一下吗”

“Ms.王,放轻松,就当是在度假”

“你甜蜜度假去选秀啊”

“万尼亚明明什么也没做就被死二肥拉进来了呢,果然脂肪球还是裂成50份可爱”伊万一边说着一边捏着不知从哪拿出来的水管

果然,这届素人还都是太奇葩了。一个名叫琴稚的主持人生无可恋的想着

让我们把时间往前调

“观众们好,欢迎来到《快点出道吧》我是主持人琴稚”

[第一]

[一种植物,前面的是住在评论区了吗]

[一种植物,前面两个单身多久了]

[嘿嘿...斯哈..美人...]

[琴~jie~jie~,为什么在外面啊~]

[楼上上的,穿条裤子吧]

[哎呀~人家~人家只不过是有点热而已~人家错了下次还敢~]

[一种植物?]

[一种植物“我错了,下次还犯”这是什么离谱发言]

琴稚撇了眼弹幕,解释道:“我们《快点出道吧》准备在这一季添加素人,增加点娱乐性”

琴稚在人群寻找着“幸运儿”突然被一抹金色吸引

“哈哈哈哈哈,hero肯定能超过北极熊”

“死二肥是不可能超过万尼亚的”

[一种植物,这个笑声好魔性]

[一种植物↗美国大甜心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白发小哥我的菜]

[救命,就没人注意到旁边那个长发美人吗]

[嘿嘿...长发美人...嘿嘿斯哈]

[这发量...慕了慕了]

[没人好奇他们在聊什么吗]

王耀显然是注意琴稚等人,收起了刚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

“你好小哥哥,请问你现在有时间吗”琴稚看了眼感觉随时会打起来的两人,决对先去采访那位黑发美人

“当然,小姐是有什么事吗”王耀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这群大多都抗着摄像头的人,感觉会发生什么坏事

“是这样的,我们《快点出道吧》节目组需要找素人来参加”

“所以小姐是想让我参加”奇怪,明明是反问句,但被王耀用陈述得方式说了出来

“是的,所以小哥哥你觉得”

“老狐狸肯定参加!”

刚才还在和伊万因为小事吵架的阿尔不知何时站在王耀身后

“哈?...”王耀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真的吗,实在是太好了!请问是几个人报名”琴稚一脸兴奋的看着王耀和阿尔,就像是个刚出生的孩子在用好奇的眼光观察的世界

王耀刚想拒绝,但看着自家孩子的星星眼,话刚到喉咙就被咽了下去

“哈哈哈哈哈,当然是hero,老狐狸还有北极熊啊”

“死二肥还是不要随便给人做决定好”伊万也不知何时站在旁边,那双紫眼睛仿佛是水晶一样,暖暖的微笑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尽管手里拿着水管....等等,水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美国甜心我可以!]

[前面的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wc!!这是毛子家的吗,声音好软,反差萌我可以]

[啊啊啊,这眼睛颜色是真实存在的吗]

[我的屏幕已经干净到只有口水了]

[我没看错吧,那是水管?!]

[呃...应该是假的吧,看起来有好几斤重]

[虽然但是,就我觉得这两人cp感很浓吗]

[某些腐癌能不能丨(gun)远点]

[就是,怎么看也都是普通朋友关系]

[???我磕我的cp关宁什么事]

“小哥哥们,报名表已经填好了,这是节目流程,星期六见~”

王耀刚想拒绝的,琴稚等人就已经跑不见了,没办法,只能这样了

回忆结束

王耀等人已经到达节目场所,看着这金碧辉煌的装饰。呃....怎么说呢,很特别?

[几日不见甚是想念]

[又到了朕的选妃环节]

[长发美人呢?小熊软糖呢?美国大甜心呢?我的lp们呢?]

[前面的,明明是我lp😡👊]

[啊啊啊,看到思童哥哥了]

[思童最diao,思童最帅,我们星星不接受反驳]

[不是吧不是吧,不会还有人粉他吧不是吧]

[前面的你什么意思,我们思童哪里不好了]

[不是我说,他把真心对待他的女友甩了的时候是真混蛋,在唐晓没热度没流量的时候分手,这不明显就是为了她的热度嘛]

[你在🐶叫什么,哥哥都说,是那个jr背叛了他]

[哈,可是从聊天截图上看明明就是你们哥哥玩腻了不想玩了而已]

就在直播间陷入混战的时候,黑三角已经坐在A区的座位上了。王耀明显察觉到有人在看着他们

[不是吧,现在素人那么普信吗]

[确实,但还没表演不知道实力,也许他们就有资格呢]

[有资格又怎么样还不是不如思童,他们能进来肯定是因为资本]

[....]

[....]

[....]

[在娱乐圈说资本,前面的,你在逗我吗,现在谁不知道娱乐圈遍地是资本的味道]

人在北京遛鸟V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现在要整治娱乐圈了]

湾湾不会duliV [什么嘛,人家王耀坐哪还需要你们指点吗]

来赌场吗V [不知全貌,不给予评价这句话我觉得很适合送给那些说王耀普信的人]

[哟,原来叫王耀,等着看我不rr他]

大佬最牛V [rr犯法]

(抱歉,实在不知道取什么名了)


呵呵,第三次了老福特

评论(30)

热度(28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