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落

什么画稿,我不知道啊,我就是个天真的小姑娘

该管一下紫月国了

#看完紫月国后我感觉眼睛都脏了所以写了这系列


#all耀向


#人物归本家 ooc归我


#幼儿园文笔勿喷


#无论是这篇文里王耀穿越前的世界还是穿越后的世界台湾都已经收复了


#无脑自嗨文


-----------------------------------

“所以,我这是穿越了?”王耀仔细打量着这紫不拉几的卧室,床头还放着一个紫头发大妈的照片,照片右下角还写着“夏露露♡”

王耀沉思了一会,忽然想起了自己之前看了个短篇玛丽苏小说,女主好像就叫夏露露。

“大哥,你起来了吗,世界会议马上就开始了。”门外传来王京的声音。“王耀回过神来,连忙问道“什么!还有多久!”

“一个小时。”

王耀从床上起来,打开衣柜看见了和这房间一样紫的西装

“原主品味怎么了,这能好看吗?”王耀翻箱倒柜的找一件正常的衣服。结果除了套正常的汉服,其他的全是奇葩的衣服,还清一色的紫。“没办法了,穿汉服去吧。”


王耀踩着点来到了会议室,打开门看见郭嘉们都穿着和自己衣柜里西装一样的衣服,中间还坐着一个女孩

沉默,是今天的王耀

王耀关上了门又打开,希望刚才自己看到的是幻觉,但没用。里面坐着的还是那群看起来不怎么聪明的郭嘉以及那个名叫夏露露的新生郭嘉。

“王耀先生今天怎么没穿我给的西装呀”夏露露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问到

“抱歉夏露露小姐西装...呃西装脏了,拿去洗了”

“夏露露小姐给的西装你怎么那么不爱护”亚瑟皱着眉毛一脸嫌弃的说到

王耀撇了眼亚瑟并没有理他然后认命般坐在自己的坐位上,打量着夏露露

粗糙的淡紫粉长发,感觉一摸就会一手都是油。齐刘海也长的离谱,感觉把刘海掀起来后暴露在外的是不知有多高的发际线。那双金粉色和紫红色的异瞳可以算是王耀这辈子见过最丑的异瞳了。那明显整过鼻子高的吓人,已经那小到不符合常理的还起了皮的嘴巴。要不是王耀以前和黄帝炎帝去看过那些奇珍异兽,他都想问一句“请问你在山海经的第几页”

会总是要开的,奇迹的是会议开始没有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取而代之的是夏露露那夹到快听不见的夹子音

“大家把合同签一下吧,紫月国真的很需要这些。”夏露露一脸委屈的说

“没问题夏露露小姐”阿尔等人连忙讲到,连合同都没看就签了字。

王耀看了眼合同,什么鬼?!把澳门,香港,台湾都送给紫月国?!还需要每年都无条件的送各种资源,傻子都不会同意吧。小澳他们可是自己最疼爱的弟弟妹妹,那紫月国脑子是摆设吗。王耀继续瞄了一眼,哦,这个紫月国也挺蠢的,合同上并没有写毁约会怎么样,看起来她肯定认为他们不可能不签的样子

王耀抬头看了眼其他人签合约的样子,仿佛看见了他们上司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王耀先生为什么不签啊~”夏露露装出了很伤心的样子

“抱歉夏露露小姐,合约我不同意。我历尽千辛万苦才把我的弟弟妹妹带回来,是不可能送人的。如果你想要,你就可以试试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然后把我打败。”王耀忍着想把夏露露打解体的想法说道

夏露露咬牙切齿得:“啊,那好吧,是我没有考虑到王耀先生的感受”

“王耀你怎么可以拒绝夏露露小姐”伊万拿着魔法水管说道

“抱歉伊万,这合约我是不可能签的”王耀很震惊,这还是伊万吗?被冒充了?

会议很快就过去了,王耀刚想回家屡一下这世界的故事,就看见王湾他们堵在门口

“大哥真的同意合约了吗”王湾带着哭腔的问道

“老师....”

“大佬....”

他们怎么也想不出来,为什么王耀会被那个未知生物迷了心窍

王耀顿了顿,无奈的说:“放心,你们是我最喜欢的弟弟妹妹,不可能会把你们送出去”王耀摸了摸王湾的头示意自己并没有签合同

“真的吗,我就知道大哥不会这样的!”

“老师,可你违约了...”

“放心濠镜,那紫月国应该是把脑子当摆设了,合同上并没有写违约了会怎么样”

“那个紫月国昨天还朝我嚷嚷等你把我送给她,她会让我给她当一辈子仆人。现在打脸了”王湾嘟囔着,她也不是怕但女仆会怎么样,以前打仗时她吃过的苦可比紫月国想的还多。

“好了回家吧,我做饭给你们吃”

“好”×3




彩蛋是我画的紫月国🌚💦

评论(36)

热度(21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