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落

什么画稿,我不知道啊,我就是个天真的小姑娘

联五的掉马日记③

ooc归我,人物归本家

幼儿园文笔,勿喷


----------------------------


“耀!亚瑟进厨房了!”弗朗西斯一边翻着白眼一边和王耀讲到

“我的厨房!”

还没等琴稚反应过来,王耀和弗朗西斯已经冲进厨房阻止亚瑟了

[啊啊啊,长发哥哥我可以!]

[嘿嘿..美人..]

[谁的裤子,害我摔跤了]

[现在的关注点不应该在一个亚瑟的男人进厨房了吗(小声逼逼)]

[这做饭是有多难吃]

[就我一人在关注琴稚还在门口懵逼吗]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1]

[+1]

[+1]

[+1]

[...]

又过了几分钟,王耀对站在门口的琴稚喊道“抱歉啊琴小姐,你先进来吧”

“啊?哦哦好的”

琴稚很快调整好状态,笑肉不笑的冲着屏幕说:“好的,现在就让我来揭秘小哥哥们的房间吧”

琴稚带着摄影小哥走到了客厅

[哇]

[好气派]

[有钱]

再往里走,只看见之前看到的长发外国人在和一个眉毛很粗的外国人吵架,而我们的王大爷则在担任和事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外国帅哥]

[上面的,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果然帅哥只和帅哥玩]

[为什么我们遇不到帅哥,因为帅哥只和帅哥玩]

[他们吵架能听懂对发在说什么吗]

[对哎,一个好像说的是法语,一个在说英语]

[别问,问就是学霸的世界你不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彩蛋是琴稚在门口懵逼的几分钟里,屋里发生的事


评论(15)

热度(2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